一个关于普雅/梅安的有毒脑洞

哈哈哈哈被逗笑了的我。

不吹小号的小号君:

有毒,慎入。

 今天开小号做了点老任务,做到花神祭的时候看到了我早已忘干净的普雅剧情,大概就是普普拉送雅加花种然后两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又分道扬镳之类的。

 不过这个脑洞来源于,普普拉送雅加的花种是紫妍花[…试炼里也提到梅安黑白紫妍。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花神祭】中提到普普拉和雅加各自都有一颗紫妍花种,而且紫妍花是远古花神花园里的品种,想来拉贝尔上也没有这种一言不合就并蒂的花[然而此花似乎开启了拉贝尔的双生潮流 鉴于雅加的花种已经当作毒气弹[…]空袭了拉贝尔,那么产出梅安的紫妍花应该就是普普拉种下的 

按照【花神祭】中普普拉的少女形象我觉得她应该比三仙女早很久就到达了拉贝尔大陆,三仙女的探索更像是节日里找母亲准备好的礼物那种感觉…普普拉在拉贝尔种下紫妍花之后发生了雅加用魔力之源灌溉花园的事。 

“我的花园比姐姐的美十倍,为什么花神的位置不是我的。”少女雅加如是说。

 姐姐普普拉一怒之下掐了熊孩子水电[划掉] 

为了世界的和平普普拉切断魔力之源,雅加非常生气,来到拉贝尔之后看见姐姐种的紫妍花,气死,于是诅咒了姐姐的花,紫妍花黑化。

 后来就有了斯尔克脸的古灵仙前辈用血净化一朵然后交换命运的坑爹剧情。 

鉴于露娜露莎露露的爹一直没有出现和花仙的相关设定,她们应该也是花朵里由普普拉的神力催生出来的。

 普普拉:露娜,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安德鲁和梅特墨菲斯其实是你的兄弟。 

露娜:好的,全拉贝尔的智商担当都是您的孩子。

偷偷打个tag 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20)

© 兰因渺渺 | Powered by LOFTER